top of page

Forum Posts

Mim Chowdhury
Jun 06, 2022
In General
最近的一項眼動追踪研究調查了中國用戶對百度和谷歌搜索結果的行為。 Gord Hotchkiss 在 Search Engine Land 上寫過這個。根據這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項有趣的研究,用戶與結果的交互方式存在很大差異。 (該研究還研究了 和 Google.cn 上的用戶交互之間的差異。我將在這裡更多地關注 和百度間的差異)。關於這項研究,我有一個“小但”,我將在最後進行。中國眼動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追踪研究 研究的主要結論是,在谷歌上搜索的成功率似乎高於在百度上。 Google 上的用戶需要一半的時間(30 秒,而百度上的 50 秒)才能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也沒有超越第四個結果。在百度,他們掃描了整個頁面, 促成的,即百度結果頁面在讚助列表和自然列表之間缺乏透明度。確實,在自然搜索結果之上,贊助結果沒有像 Google 那樣的背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景顏色差異。百度這些天確實顯示了結果是否被讚助。我不知道用戶會在多大程度上註意到這個小標籤。戈德還談到了為什麼中國用戶更喜歡百度的問題,同時百度上的結果似乎不如穀歌有用。他提到中國用戶可能更喜歡百度,因為它是一個本土的中國搜索引擎。在某種程度上,這確實可能仍然是一個因素,儘管我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認為這在未來不會成立,因為結果的質量將成為一個更重要的獨特因素。他還認為 MP3 搜索是百度受歡迎的一個重要因素。 是谷歌網站往往速度較慢,有時會因為審查制度而停滯不前,這會對用戶體驗產生負面影響。上次我寫了一篇關於研究表明中國互聯網用戶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更喜歡谷歌搜索結果而不是百度搜索結果的文章。這項研究表明,用戶在谷歌上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似乎比在百度上更快,這可能支持谷歌搜索結果的偏愛。我在介紹中提到了一個“小但”。我還沒有看到最終的 Enquiro 報告,這只是我的一個假設。如果我理解正確,Google 的默認設置是在同一窗口中打開搜索結果。百度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搜索結果默認在新的瀏覽器窗口中打開(根據我的經驗)。我還沒有看到最終報告,因此我不知道這次測試中搜索引擎(尤其是 Google.cn)的默認設置是什麼。
上週在中國中國 菲律宾电话号码表	 content media
0
0
3

Mim Chowdhury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